陆仁甲

头像……最想要的从者,真心希望来我迦勒底(╥╯﹏╰╥)ง

生物真的是理科(高中)最简单的科目,没有之一
化学真的是最恶心的科目,然后是英语了(可能它俩并列)

集齐暴君流星
*:゚*。⋆ฺ(*´◡^O^`)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抽到了
这是我练的最快的从者
*٩(๑´∀`๑)ง*

画的人鱼
滤镜成功地盖住了失败的手⊙∀⊙
QQ的滤镜加上去居然感觉挺好看?
旁边的手是当时准备画手试一下的产物,然而我还是画失败了•﹏•

英语老师是真实锦鲤了
英语课下课抽到的
我一定好好学英语*٩(๑´∀`๑)ง*

令人恼火的经历
听不懂人话真难受
大概类似这样:
假设一道题有♤♢□※♡5个要点,在做题的时候你有个地方不明白比如※或者是由这个题想到了☆就去问别人。
“这个题的※是不是可以用到其他地方?☆是什么样的?”
然后那个人:“这题很简单嘛(看了你一眼)有什么问题吗?”
然后balabala跟你把♤♢□※♡是什么说了一遍,从头跟你说这个题,说的所有东西都不是你要问的,不懂还是不懂甚至很浪费时间。你跟他重新复述了你的问题并表示♤♡※□♢是什么自己知道就是想问问☆觉得这个题可以做例子。
来来回回扯了半天,最后终于知道你说的不是这个题怎么做。
(……地看了你一眼)“那你在这扯什么啊?浪费时间,有病吗?”

您能不能好好听别人说话啊,跟别人讲题不好好听别人问题,还一副自己天下第一牛逼的感觉,天下第一听不懂别人说什么。那么简单的题我,我又不是傻子什么都不懂好吧。

英语老师是锦鲤
我以后一定好好学英语
⁽⁽ଘ( ˊᵕˋ )ଓ⁾⁾

这只猫现在变胖了不少

沉迷盖岛无法自拔
剧情全开非常开心

推荐
天盛长歌

很好的剧却遭遇了无情剪刀8<
原定70集,明天结局?56集?
收视糊了,所以就瞎搞吗?

还没看完,所以没有剧情介绍

剧里服装感觉很精致,演员也很棒,画面,声音,颜值,剧情,剧本都很好,唯一惋惜的就是剪辑
(激动到不知道怎么安利,沉迷于陈坤的盛世美颜无法自拔)
今天翻了关于天盛的评论,感觉除了无脑黑好评还是很多的,很好笑的是看到了有人说有时候看剧得去翻字典查百科不然听不懂台词什么意思。
好吧,我又不知道怎么表达了•﹏•

小糊剧,挺住!